阴离子桑

♪What lies out there no one knows♪

【哈洛】结局走向

◊过渡章,所以内容比较奇怪
◊王子没有直接出现,因此不加个人tag
◊哈洛含量(在我看来)很少,只要不是很雷这对应该都ok
◊ooc和语病的锅我背orz
◊娱乐而已,不必较真

 

床、被子、天花板,正常的衣服、属于自己的房间,加上被食物填满的胃。

上一份类似的经历,是好几年前了。

哈兰翻了个身,一边揉着肚子,一边感受着周身的柔软温暖。几绺未干的发贴在颊上,散出些清香。

那天,从盗贼团手下救出亚萨的小王子后,哈兰被一并带回了王都。脸上的伤得到了最细致的处理,还饱食了几顿意料之外的美餐。不过,最令人窃喜的,是顺利地成为了王子的侍卫。准确地说,是“贴身”侍卫。

现在,生活有了稳定的保障,不用再担心明天是否会在某个角落死去。而刺杀并取代王子的任务,也因职务方便了不少。自己的房间——那个笨蛋王子用眼泪要挟臣下才选定的房间——和谋杀对象正好隔壁,从阳台翻到对方那里简直轻而易举。

不论是从个人享受还是从完成任务的角度看,这一切,似乎有些过于称心如意了。

如果真说有什么须警惕之事的话,大概是要防备沉溺于安逸吧。哈兰深吸一口气,吃下了一肚子恬淡香味儿。还有,保护好自己,不要死在刺杀目标之前。

屋子里点的熏香大概有安神功效。一直以来睡眠很差的哈兰在王都呆的这几天,每次躺上床后过不了多久,意识便逐渐模糊。脑子里不自主地浮现对未来的想象,都是极为美好的结局——自己顺利完成了任务,复国行动圆满落幕;永冬人民不再屈存于黑暗之中,重新获得应有的权利与地位。

至于那些亚萨人——在一个永冬孩子的心中——如果能被放逐自然最好。必须让他们也尝尝永冬受过的苦。

但是,孩子毕竟是孩子,心思简单。世上哪有那么多按计划发展的事?影响结局走向的因素,数不清,道不明。

正如他不会想到,六年后的自己竟会不忍心杀死某个必死的亚萨人;更不曾预料,一个谜团揭开后并不是真相与成功,而是多到令人后脊发凉的阴谋。

不过,在现实面前顿显无力的我们,倒是可以与小哈兰一样,一边期盼着完美的结局走向,一边呓语道:“*For the love of our motherland.”

 

 

*写到这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某剧里的For the love of Camelot,感觉直接写“为了永冬”达不到想要的效果,所以用英文代替,而官方貌似没有给出“永冬”的译名,所以只能写motherland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阴离子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